December 16, 2013

THIERRY LASRY X ZHANG ZILIN

[1] Thierry Lasry X 張梓琳 Zhang Zilin special edition - Zhang Zilin, a beauty queen and fashion model who won Miss China World in 2007, cooperated with French eyewear maker Thierry Lasry and created a beautiful piece of feminine sunglasses frame design.  (Photo by Chenman 陳漫)




Coterie X 张梓琳独家专访
C: Coterie
ZZL: 张梓琳



C: 这次跟Thierry LasryCoterie合作推出联名限量款眼镜,主要的设计理念是什么?
ZZL: 这次跟Thierry LasryCoterie合作推出联名限量款眼镜,感到无比荣幸。无论是Thierry Lasry还是Coterie,都是我一直关注和喜爱的。我希望这款眼镜的风格简洁、经典和时髦,并且可以融入一些我个人喜爱的元素。
 
C: 这次合作算是梓琳第一次参与服饰设计吗?过程中有什么好玩有趣的事可以跟大家分享?
ZZL: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太阳眼镜的设计。
在最开始的时候会有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,逐一筛选过后才确定下最终的方案。设计这个眼镜的最初阶段也是我正在筹备婚礼的阶段,那期间接触到了许多浪漫和经典的元素,如蕾丝、花朵等,我把这些灵感收集起来作为了设计的素材。在配色方面,我既希望它看起来特别,但又不想使用过分浮夸的色彩,最终选择了现在大家看到的这种蓝色与绿色的搭配。
 
C: Coterie这种潮流眼镜饰品店在国内并不多,你觉得他们有什么优势? 
ZZL: 的确,Coterie这样的潮流眼镜店在中国比较少见,它所售卖的眼镜风格多样,走在潮流的最前线,所以它受到了热爱时尚文化的前卫达人的追捧与喜爱。我自己也是Coterie眼镜店的忠实顾客,因此在得知有这次合作机会的时候感到十分兴奋。

C: 墨镜是你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搭配单品吗?可以分享一下你的墨镜穿搭心得吗?你会用什么单品搭配这副眼镜呢?
ZZL: 墨镜是我包中的必备物品,一年四季如此。
这款墨镜并没有固定的搭配模式,可以尝试搭配不同的风格的着装。在颜色方面,搭配黑色时,可以亮点造型;如果搭配鲜艳的糖果色,会有强烈的对比效果。
 
C: 在时尚圈,当下有什么最引起你的注意?你的灵感最多来源于何处? 
ZZL: 作为一个时尚爱好者,无论是经典或是流行,都会吸引我的注意力。我会关注每一季的流行趋势,也会去发掘流行背后的那些经典元素。
我的灵感有时候会来自于一瞬间迸发出来的想法,有时候来自于梦境,但更多时候是源于生活中的一些细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